月与灯(看文版,暂退

匆匆落笔,欲勾勒出意味无穷
然却笔下墨穷,道不出那惊艳世俗

【达克2022春节24h/随机掉落】惊喜吗?

达尼兹:谢谢,一点都不喜。


·普通人网游面基AU,设定有参考。不懂这些,有bug就是阿蒙。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本质小甜饼,我开始改行了




克莱恩看着手上抽到的红色纸团,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今天是《序列战争》的线下见面会。《序列战争》是最近很火的一款网游,而作为标准的网游爱好者,克莱恩自然不会错过这款游戏。他在游戏中开了好几个号,全都是占卜家序列的,其中最有名的是“格尔曼·斯帕罗”这个号。

这次,他的“格尔曼·斯帕罗”这个号就被官方邀请参加了线下的见面会活动。其实克莱恩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


被邀请者可以免几乎所有开销,包括住宿费与路费。


咳,他参加活动绝对不是因为免费,绝对不是!!!

然而,到了现场,他却忽然被告知来酒店单人房入住的名额登记出错了,导致空余的房间不够了,部分人员需要住双人房。大厅中站着许多人,似乎刚刚才到场,也都是刚得知了这个消息——大厅中的人员需要抽签来决定今晚住的是单人房还是与谁同住双人房——当然,如果抽签抽到一男一女的话,工作人员会再进行适当调整。

哦,就是抽倒霉蛋呗。克莱恩心中蹦出这么一句。他略有些担心,但还是对自己的运气有着一定的自信。

毕竟我在游戏中拿到的武器装备都挺不错,这不就是运气好吗?应该没那么倒霉吧。他安慰似的在心中道。


工作人员当场不知从哪里掏出了几张彩纸,撕成条后揉成一团丢进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那个塑料袋貌似原本是打算用来装垃圾的。抽到白纸的人便是入住单人房,而抽到彩纸的人则与和自己抽到相同颜色纸的人同住双人房。不过相应的,主办方会给予抽到双人房的人补偿。

人们开始排队上前抽纸团。轮到克莱恩了,他随手向塑料袋内一抓,掏出来之后,艳丽的色彩令他在心中骂了句脏话。


你妈的,红色。

真就叫“垂死病中惊坐起,倒霉竟是我自己”。


不过,至少会有补偿,不是吗?克莱恩宽慰着自己。随即,他便转过头,刚想问一声有谁和他一样抽到了红色的纸团,就听一个男声响起:“谁抽到了红色的纸团?”

克莱恩下意识地向声源处望去,对方也恰好向他看来,于是他猝不及防便撞进了一片湛蓝色的海洋。


………………


达尼兹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听着工作人员带着歉意的说明,一边在心中暗自骂着“狗屎”,一边努力克制着冲动不翘起二郎腿。

狗屎,为什么只是为了想见船长一面来参加线下见面会都会遇到这种事情。


在开始抽纸后,他跟随着人群上前随手摸了一张,抓出来一看,表情差点扭曲。

狗屎,红色的。

达尼兹忍住不将手中的纸团砸向地上,由于捏的太过用力,纸团被揉成了一团。


他带着烦躁地喊了一声:“谁抽到了红色的纸团?”同时朝着四周望去。恰逢此时,达尼兹对上了一双棕色的眸子。

那是一双漂亮的眸子。眼中像是氤氲着一层水汽,棕与黑流动交织,温和的瞳色如鹿眸灵动。眸子的主人有着一张颇具书生气的面孔,五官称不上精致,但温和的眉眼却莫名诱引着人的视线随之而动。


达尼兹的视力不错,一眼便看见了对方手中的红色纸团。当下,他的郁闷一扫而空,莫名的兴奋席卷脑海。

去他妈的船长,温温和和的小男孩不香吗?


他几乎是冲了过去,站定在了对方的面前,硬是软下了语气道:“我和你是一个房间的!我是‘烈焰’达尼兹,你叫什么?”

对方似乎愣了愣,随后温和的面庞上扬起一抹带着书卷气的笑意:“我叫克莱恩。”


达尼兹刚才冲得太急,没有注意距离,现在回过神来才发现这距离早已过了正常社交的距离。太近了,近到他可以清晰地看见青年白皙皮肤上细小的绒毛,看见那纤长的睫毛如蝴蝶翅般轻轻颤动,看见那棕色的双眸中反映着他的身影。

克莱恩似乎也注意到了过近的距离,紧张地挪开了视线,白皙的耳尖漫上一丝绯红,略显不安地道:“烈焰先生,可以离我远一点吗?”


太犯规了。

达尼兹满脑子都在疯狂尖叫着这一句话,完全没有看见一旁克莱恩脸上略显古怪的表情。他凭着仅存的理智向后挪去拉开了距离,一边在心底暗暗失望,一边清了清嗓子:“抱歉。还有,叫我达尼兹就可以了。”

这一定是我最绅士的一次了,他在心中想道,但是为了小男孩,值!

达尼兹表示他可以。


…………


克莱恩在跟着达尼兹走向房间时,心中还在吐槽着:“这就是游戏中的那个账号名称叫‘烈焰’的家伙啊……怎么看上去傻傻的?感觉不大聪明。”随即,他又有些好笑地想着:这家伙估计不知道自己是那个经常“压迫”他的格尔曼·斯帕罗才这么热情,若他知道了,估计会吓一跳吧。

在游戏中,由于一些缘故,他与达尼兹结伴刷本了一段时间。克莱恩给格尔曼的人设是冷峻话少但又有些恶趣味的酷哥,为此达尼兹没少受格尔曼的“欺负”。

不过他倒没想到达尼兹在现实中也是这样傻愣愣的性格。而且……

长得还不错。

克莱恩有些心虚地将视线从达尼兹身上移开。


踏进房间,达尼兹脸上扬起一抹笑,眼神发亮地看着克莱恩:“克莱恩,你要左边的床还是右边的床?”

克莱恩仿佛看见了达尼兹身后不存在的疯狂摇摆的金色茸毛大尾巴。

好像一只求主人表扬的大狗……克莱恩这样想着,也温和地笑着:“右边那张床吧,我喜欢里面一点的。”主要是遇到危险好从窗边逃跑……这是他从游戏中带到现实里的一点谨慎的小习惯。


喜欢里面一点的床……达尼兹默默记下,随后自觉地将东西放在左边的一张床上。

“对了,克莱恩,”达尼兹问道,“你在游戏里的账号能给我看看吗?”

他这么问当然是有目的性的。如果对方的角色比他弱,那么他可以自然地给对方展示他的账号,说不定可以收获对方的敬佩目光;如果对方的角色比他强……那说明他看上的人优秀啊!


克莱恩闻言,却是再重复了一遍:“你真的要看吗?”

达尼兹心中忽然有些不好的预感。他勉强维持着面上的笑容,点点头:“对。”

他在看见对方的账号前,心中仍想着克莱恩无意间露出的一截白净的小腿。


然后达尼兹看见对方显示出的账号上那熟悉的名字。

格尔曼·斯帕罗。


他僵硬地转头,发现对方也正看着他,嘴边咧开一抹礼貌的笑容。


“惊喜吗?”




评论(9)

热度(1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