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与灯(看文版,暂退

匆匆落笔,欲勾勒出意味无穷
然却笔下墨穷,道不出那惊艳世俗

【诡秘之主】卷毛狒狒看了《诡秘之主》后的后遗症

·在看了一个求助贴后的突发灵感,沙雕向


我是一只卷毛狒狒。


但我不是一只普通的卷毛狒狒,因为我是一只看过《诡秘之主》的卷毛狒狒。


今天,我作为一群新生卷毛狒狒的代表将要进行上台讲话。


嗯,一切都很顺利,如果没有我结尾突发奇想的一句话。


当时我温润的脸上咧开一个笑容,(自认为)颇为诙谐幽默地说了一句:“在听完演讲之后应该给予掌声,这是礼貌。”


台下登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想这一定是被我优秀的演说给感动了。


然后我就听见不知谁喊了一声“厉害,厉害”。


你能想象吗?无数的掌声伴随着一声“厉害,厉害”响起——就好像你正被无数的阿蒙包围着。


这种联想令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脱口而出一句“你杀了我吧。”


然后我看见千千万万的目光投向我,就像海柔尔被千千万万个阿蒙注视着一样——我甚至看到之前一直站着睡的那位兄台现在站直了身子盯着我。


谢谢,人在台上,非常的慌。

评论(2)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