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与灯(看文版,暂退

匆匆落笔,欲勾勒出意味无穷
然却笔下墨穷,道不出那惊艳世俗

【瑞金】深海

·极速激情小短打,一发完

·金金生日快乐!


 不要害怕孤独,有人一直爱着你




  他将沉入深海。

  暗色于眼前相缠交织,冰冷潮水包裹周身,单薄衣物无力抵抗严寒,酸涩之感涌上眼眶。


  万籁俱寂。


  他独自沉于深海,像是洁白纸张上的一点可怜墨染,万切皆黑中的一点微弱光亮,孤寂而无力,努力也不过杯水车薪。

  离开这里,离开这无序之地,这令人惶恐不安的寂静世界。他瞪大了眼睛,湛蓝与暗蓝相映,伸出双手向上去,企图抓住什么。

  摸到的不过一片空虚。


  他的世界没有声音,没有太阳。因为那是一片深海,是声音与光耀所触不可及的至深深处,无人到达。他独自在这与孤独相伴,听着自己的心跳声才能恍然知晓自己还活着,然而这状态也与死了无大差异。


  直到有人抓住了他的手。


  不曾触碰的令他贪恋的温度透过肌肤传递到手掌,他忍不住睁开双眸努力在一片昏沉之中辨识着来者。

  于是他看见了那双曾比深海更冷的紫眸。他紧紧盯着那双眸,于恍惚间看见青年笑了起来,唇角扬起一个温柔的弧度,张了张嘴。


  金。


评论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